[王叶/双花]嘿,给个面子(中)

上继续原著向,ooc

基本上就是对话撑起了文章

上篇指路→

………………



“戴绿帽子?时间地点人物现场图片视频给我看下。”王杰希听了半天终于开口了。


“就是我俩今天为了解决晚饭谁刷碗这个问题,从起床开始玩游戏,从吃鸡到守望屁股,又从三国无双到魂斗罗!哪个都决不出胜负。”双鱼座张佳乐对一件事叙述的详细程度可以超过话唠剑圣。

“一次性餐具了解一下。”双子座怕麻烦属性叶修道。

“洗碗机了解一下。”巨蟹座居家实用属性王杰希道。

“那都不是重点好不,重点是绿帽子!”张佳乐委屈。

“一分钟之内说清楚然后出门回孙哲平家。”叶修显然已经不相信“绿帽子”是普遍意义上理解的那种了。

“我俩最后决定用玩儿超级玛丽pk,看谁通关时间短,大孙非要用1P,我就只有绿帽子2P了!!!!我不干。大孙说那你就算弃权晚上记得刷碗吧。我特别生气的说我不吃了行了吧,反正我有零食垫肚子。结果后来就演变成大孙数落我总在床上吃爆米花蛋挞什么的掉渣子不知道清理了,晚上睡觉硌得慌。我就反击说他臭袜子乱扔,他说他袜子一次性的一天扔一双乐意,我发现我说不过他,一生气就跑出来了。”张佳乐恢复委屈脸。

“说完了?回家吧。”叶修冷漠…

“不要!5555老叶这很严重好嘛!今天他让我戴了绿帽子,明天我就从头绿到尾了大孙也不在乎的。”

“等会儿…最后不是因为臭袜子么,怎么你叫嚣着绿帽子过来了?内个,大眼儿,这儿有个歧视你们微草队服的。”

“要不是因为超级玛丽那事儿我们能吵架么!所以就是因为绿帽子!!!”

另一边

王杰希悄悄走进卧室,给孙哲平去微信,先是报个平安,再是询问下到底怎么回事,毕竟以多年对张佳乐的了解…嗯,对事情的描述会比较异于常人。

『我要出去吃他不干,非要研究黑暗料理,我说你做完了清理锅碗瓢盆,他不答应,说我不给他面子,结果就这样了。』孙哲平一条消息解释了前因后果。

张佳乐和孙哲平也是在世邀赛后开始同居,房子离叶修家超级近,也是小楼的朋友做开发商给了内部折扣买下的。张佳乐开始经营家庭生活。尤其热衷于天马行空的做出黑暗料理,比如拔丝苹果能往糖色里加巧克力酱和芥末,可乐鸡翅用百事蓝可乐,烤个布丁在上边洒花椒粉…张佳乐经常乐此不疲的把钻研成果发朋友圈炫耀,就是那卖相怎么看怎么诡异…

王杰希回想了下张佳乐的作品,不由得嘴角抽搐,同时深深理解了孙哲平为什么不愿意刷碗。

『可是张佳乐说你给他戴绿帽子』王杰希顺势报了张佳乐嫌弃微草绿之仇。

『???』孙哲平一脸懵逼。

『赶快把你家孩子带走。』

『通知张佳乐,我生气了,因为他说我给他戴绿帽子,让他回来哄我。』

『……』

王杰希走出卧室,看了看正在沙发上搂着君莫笑抱枕发呆的张佳乐,把手机塞给叶修让他看刚才的对话记录。

叶修不动声色的敲打张佳乐“哄了你半天,哥亲手做的意面你消灭了两盘,帮我们把碗刷了吧。”

“好啊好啊!”

叶修和王杰希交换眼神…好像张佳乐是不想刷碗才跑来的对吧…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