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双花]嘿,给个面子(上)

ooc拉不回来了,原著向
时间线老叶退役后和老王甜蜜同居中
乐乐和大孙冷战

王叶助攻双花

521행복해❤️

………

王杰希是一个浪漫并且逗逼的人,叶修特别承认并且享受自己亲亲恋人这个属性。


比如夏天陪叶修去竞技总局后门一个野摊儿撸串的时候,王杰希会用老板给的劣质餐巾纸叠几朵玫瑰花放在烤串盘儿上名曰“国宴式”撸串;又比如情人节别的情侣都玫瑰烛光加拉菲的时候,老王会从裤兜里摸出两张德云社的相声票拉着叶修去湖广会馆从头哈哈到尾,甚至哈哈到大小眼都一致了。美其名曰锻炼腹部肌肉…

5.17是“我要吃”的谐音,名副其实的吃货节。这天王杰希安排好微草的工作,回到了俩人的家。


世邀赛后,叶修留在了国家竞技总局负责青训工作。总局为世邀赛功臣领队分了套总局旁边的房子,现在名正言顺的成了俩人你侬我侬的小窝。


别出心裁的,王杰希手里拿着一捧准备送给叶修的蔬菜花,是的,玉米茄子大葱小番茄胡萝卜西兰花红辣椒应有尽有。


杰希大大手里捧着花,脑袋里骑着灭绝星辰从想着今晚回家吃什么一路想到了今晚回家怎么吃叶修…咳咳,扯远了拉回来。


王杰希一回家就闻到了番茄肉酱的味道。我们的叶修大神现在的厨艺水平已经从精通各种方便面的泡法阶段,进阶到可以投喂意大利面的程度了呢!(撒花)


老王把蔬菜花举到厨房里正把意面往墙上摔测试是否成熟的叶神面前时,叶修眼角带笑一脸惊喜的问王杰希:“这年头过个吃货节,麻辣烫外卖都可以这么精加工的包装了?”


“那叶修哥哥被吃的时候,是喜欢麻的辣的还是烫的呢?”王杰希眨了眨大小眼,一脸无害的问叶修。


“王大眼儿你个老司机跟哥开车好意思?”叶修老脸通红,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先准备吃饭吧。”王杰希顾左右而言他。


于是说话间叶修把意面完成,王杰希接手拌了个虾仁沙拉,熬了个土豆玉米浓汤,嗯差不多把那束蔬菜花薅秃了。叶修也没闲着,拿了醒酒器,开了瓶从爸妈家拿回来的红酒倒了点进去,不知道这酒是什么领导走关系时候送的。电竞选手酒量半斤八两,但是氛围嘛,一定不能少。


当王杰希端着准备好的晚餐来到餐厅,叶修已经倒好了酒,点好了蜡烛坐下等他了。王杰希落座,俩人碰杯“吃货节快乐”。


烛光营造的光影虚实会刺激人的感知,激发人的想象。于是酒过半巡(是的),气氛变得旖旎了起来,王叶两人互望,眼里的柔情化作星星向对方倾诉着爱意。自然而然的,他们接吻了。


魔术师大大继续采取主动,正准备酱酿的和老叶进行不可描述的时候…O_o


“滴了党当,滴了党当,滴了党当当…”(诺x亚同款)对讲机铃声响起。


“我XXXX…”魔术师和斗神心里不约而同的暗骂。

可视对讲机打开,映出了一张脸——一脸生无可恋的,张佳乐。


“我说咱俩假装没在家,把他关外边当没看见怎么样?”叶修问。


“我看挺好的。”杰希答。


“那咱俩继续吧。”说着叶修一把搂过王杰希的脖子继续亲着。
…………


“滴了党当,滴了党当,滴了党当当。”对讲机再度响起…

“我忘了刚才接通对讲机之后有动静,外边的人能知道家里有人了…”王杰希一脸懊悔…

…!!!两分钟后…

“张佳乐你什么鬼?”叶修一脸低气压…

(当然低气压!这种氛围的时候再被吓几次哥要wei了怎么办)

“大孙他,他…他……”


“我不记得你有结巴这个特征。”叶修继续低气压…


“大孙他给我戴绿帽子!!!!”




tbc

本来想写个520啊521贺文的,码一半家里停水了
终于完成心愿写了我最爱的两对cp😁
你们猜猜大孙怎么了吧😂

评论-2 热度-42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